ID514030258

寻 欢 作 乐

记录他的一些话。




【关于自己:




“怎么样能够拥有自己的标签,怎么样能够区别于他人,这是我经常会去想的事情,也正是因为这个疑问,我才愿意去做实验。因为不找,就永远找不到。”




“有时候当然会希望有一些个人空间,但作为公众人物,既然选择了这条路,自然需要舍弃一些东西。”




“一切都很公平,得到一些,也失去一些。”




“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,这个世界非常的安静,与世隔绝,能够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梦我自己想梦的事情。”




“我内心有个声音。”


“我一直在寻找。”




“如何对得起我的生命,为了向全世界证明。”




“纹身对我来说每一处都有自己的意义,时刻提醒着自己,一定要像这样去活着。” ​




“我活着就是为了看看天有多高。”



巴塞尔钟表展记者:请问你对时间的看法。

他答:活在当下。




——在有了吴制作人这个title之后,会觉得大众对你的音乐认可度比以往高吗? 

吴:没有这个感觉。……喜欢的人就会很喜欢,不喜欢的怎样都不会喜欢。就像人一样,我也不是给每个人喜欢

——所以从来没有去向hater们解释什么,或者说争取他们过来到喜欢你的阵营这样? 

吴:随意。




【关于粉丝:




“每一次,我不管做什么都好,只要喜欢我的人能给我一个微笑,我就满足了,觉得很值得。”




“每个人之间都是有感情的,即使我们不一定能见面。我们不认识,其实也认识。我想尽可能地做一些事来感谢她们,我不希望伤她们的心。”




“喜欢我的同时,也要过好自己的人生。”




“我希望你们能够幸福,能够健健康康的。”




“是你们给了我力量,让我人生的轨迹有了无限的可能,我要感谢你们,一路相伴。”




“如果没有他们,就是那些喜欢我的人,我觉得我会是这条道路上,孤单的独行者。为自己喜,为自己悲,仿佛生活都没有了生气。有了他们,再累的时候都有着寄托;再不被理解的时候,都有着后盾。有时候想想,他们更像是可以被无限信任的老友,随时随地'不论原则'地跟你站在一起,彼此心照不宣。”




“我们是一起的。”




“艺人是我的职业,她们都等我一天了”




“我是希望他们能够过好自己的人生先,有一个偶像我觉得是一件挺好的事情。因为其实你有一个目标在 能够去学习

但是同时还是把自己的人生也要过好,所以我一直希望他们在支持我的同时,自己也要努力”




以上,来自一个时时牵挂小心安放我们这些少女心事的巨星,他从不辜负,他永远值得。

评论

热度(28)